close

学校新学期,来了个转学生。

他名字叫方世隆,他有一张天使的脸孔,但是却有个恶魔👿的性格(这个我过后才知道)。

真不知,是辛或不幸,老师安排他坐在我旁边,因为只有我旁边的座位是空的,他变成我的邻座。

而我旁边的位置一直是空的,因为班上人数总数是单数的,所以每次各自选座位,我都会落单,很可怜吧。。。

所以现在我应该谢谢这位天使转学生,他让班上的人数变成双数,让我有了久违的邻座。

但周围同学的蜜语让我高兴不起来,我真的对他门感到很抱歉,象我长相那么抱歉的人,竟能有幸坐在天使旁边,真的很杀风景,我知道的,所以我对周围同学真的感到深深的歉意。

 

天使的魔力果然无法挡,才转校两周,他周围就聚集了人群,我好憧憬那样的人物,真好。

"这是给我的吗?我好开心,谢谢",旁边座位传来天使同学的声音。又有女同学送他礼物,真令人好不谢幕。

"那是我亲手做的噢,你要吃完噢",女同学羞答答的说。

天使同学又开始发挥他的迷人笑脸,电到那位女同学头昏脑胀,连坐在旁边的我都觉得真的是天使降临了,闪闪发光的,害我脑袋也有点昏昏沉沉的,坐在他旁边的我也不容易呢。

 

午休时间,我像往常一样,一个人躲在后面花园吃午餐。

没方法,如果在班上一个人吃午餐,会显得我很凄凉。

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所以只能躲起来,一个人吃,需然这样也是很凄凉啦。

学校的后花园很少会有同学经过,所以我很喜欢待在这里,很自在。

吃完午餐我还会看看小说打发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想必午休时间要过了,我准备把刚才吃完的便当饭盒丢进垃圾桶。

当我走往垃圾桶方向时,我看到天使同学鬼鬼祟祟,但我不以为然。

等到我靠近目的地时,我看见天使同学把刚才女同学送他的饼干丢进垃圾桶,我当场傻住。

这是天使同学的真面目吗?难道他是带着天使面具的恶魔?而,天使同学也在这个时候发现了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银幕。

我相信此刻我的脸应该已经发青了。

 

教室里,我不敢往旁边瞧,我怕我会看到我所憧憬的天使同学此刻头顶长出角又带着利牙变成恶魔。

"你看到了?"天使出声,不,是恶魔发问了。

"没,我什么也没看到,我没看到你把饼干。。"我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恶魔的手给封住了。

"有胆量你就再说一次",恶魔发怒了。

我拼命地摇摇头,因为嘴巴被封住了,我只能拼命的摇摇头说不敢不敢。

"你若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恶魔丢下狠话,然后松开恶魔之手。

我吓到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如果眼神能杀人,我想此刻我已经死了。

 

隔天,休息时间又有美少女同学来找天使同学,不,是带着天使面具的恶魔。

我很想告诉这位美少女,赶快离恶魔远一点。

不过,想必我说了也没人会信我,因为恶魔同学扮演天使也扮演的太象了吧。

"初次见面,我是隔壁班的惠仙"美少女开口了,人美声音也甜。

"是惠仙耶"

"是校花耶"

"她好可爱噢"

"世隆好幸运噢"

周围又开始围绕起来了,想必美少女VS天使,大家都跑来看热闹。

"其实啊,这个周末我们班要组织,出去玩。要是可以的话世隆同学也要一起去玩吗?"美少女下预约临。

"不好吧,跟你们班我又不熟",恶魔同学用那天使般的笑容回绝。

"要是介意班级的话,就我们两个也可以哦",美少女不放弃的再度诱惑。

"真抱歉,我怕,我喜欢的女生会生气",说完,恶魔往我这边说,"雅西是我喜欢的女生",此话一处,室内空气反复静了下来。

原本低着头不敢往恶魔方向看去的我,此刻,全身冒冷汗,因为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向在我身上。

我感觉到头顶上传来一层乌云,我鼓起勇气慢慢的抬起头,只看见,天使头上带着角和利牙对我微笑,我顿时全身的毛都站起来了。

我向往的高中生活,难道就在此刻已经化为泡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情小说
    全站熱搜

    雨滴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