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后花园,

天使同学,不,恶魔同学就在我的眼前,我不敢抬头,头低低的看脚下的鞋子。

他在全班同学面前说,我是他喜欢的女生,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他肯定有什么阴谋,我心想。

原本就胆小又没自信的我,此刻真的很想变成泡沫让自己干脆消失掉。

"把头抬起来。"恶魔同学下命令了。

我摇摇头,头下的更低了,看到恶魔发怒的样子,真的很吓人。

"我话不喜欢说两遍!",恶魔同学突然靠了过来把我吓到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我立刻抬起头,看向恶魔同学,只见阳光照在恶魔同学背后,

他双手交叉在胸前,高高在上的样子。

"从明天起你要假装成我女朋友",恶魔同学下了命令。

 

恶魔同学刚才说了什么?我有一点反应不过来( ?假装女朋友?)

"Hah。。?"我吓到心脏都要从嘴巴里跳了出来。

"不,不行的。。"我不停的摇头,心想,我连交往都没有过,怎么装的出来啊。

"我让你假装女友,可是你最大的荣幸耶,你竟敢说不?"想必恶魔同学第一次被拒绝,语气超不爽的。

"可,可是。。我,我不行的。。",胆小的我还是不敢想像那个画面啦。

"为什么?难不成你有男朋友或者有喜欢的人?"恶魔同学边问边坐了下来。

"没,没有。。那,那种色彩世界,和,和我无缘!"太久没和男生说话,说起话来,有点结巴。

"那不就行了!本大爷我勉为其难让你装女友,让你的世界加点色彩。

而我呢,有个假女友可以省很多麻烦事。那可是两全其美耶,你说是不是啊?",

他用那天使般的笑脸对着我说出那自大的话语。

 

阳光照在他身后闪闪发光的,太刺眼了。

有那么耀眼的男友都是每个女生的梦寐以求吧。

听起来挺吸引人的,我是有点心动啦,

毕竟我也很向往在学校谈场高中恋爱,需然这个是假恋爱啦。

我试着说服自己,「雅西没什么好怕的,色彩的世界正等着你呢」,但是。。。

但是跟恶魔谈恋爱我还是会怕啊,怕会下地狱的啊,就算是假恋爱也很危险啊。

他可是戴着天使面具的恶魔耶,「雅西千万不可被他的笑脸给迷惑了啊」,

我在心里纠结着。

 

"怎么样?",恶魔同学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想我还是不行!"最后,理性胜过于感性,我也算是个聪明人吧。

"那你的意思是要以我为敌咯?你可知道后果?",恶魔同学用那冰冷的语调对着我笑。

那笑容就像从地狱出来的恶魔,让我全身的毛都站了起来。

我整个人愣在哪里,不敢乱动也不敢开口。

整个空气静到让人窒息,大概有三分钟之久吧,但感觉就好像过了一个世纪。

最后我先开口,小心翼翼的问,"你,会,怎么做?"

 

"也没怎么做啦,稍微扮一下可怜,说,被你狠狠给甩了,

再挤两滴眼泪怎么样,看起来比较逼真一点,好让全效的同学都同情我,

接下来就让他们以你为敌,就这样!",

恶魔同学面带微笑,语调平平的,不高不低,就好像是在和我商量事情。

但是,听在我耳里却象世界末日来临的信号,越听脸色越发白

想到他绝对有哪个本事,他也绝对不会手下留情!我就。。(全身发起斗来)

"那我就先走咯,你就在这慢慢享受你最后的阳光吧",说完,恶魔同学站了起来,

拍拍裤子上的灰尘,准备要走人了。

连要走前,也不忘恐吓我,他果然是个恶魔,我真的哭笑不得。

眼看他就要走掉了,我急了,追了上去,

"等等,我答应你装你女友",我还来不及思考,此话已经从我嘴里说了出来。

恶魔同学终于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对我说,

"合约成立,今后请多多指教咯,雅西同学",他用那天使般的笑容对着我笑。

但,在我眼里看来,就好像天使头顶上带着角和利牙在对我微笑。

顿时我全身冒冷汗,不管答应以否,我的下场都会很惨。

惹上这个恶魔的下场,只有一个字能形容,那就是「死」,

我死定了,还会死的很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爱情小说
    全站熱搜

    雨滴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