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爱,不分你和我。

爱,不分对与错。

爱,不分多与少。

 

爱,是不断给予。

爱,是不求回报。

爱,是不顾一切。

 

因为爱上了,所以没有办法。

你的微笑让我上了天堂。

你的一滴眼泪让我下了地狱。

我的世界因为你而转动。

 

就算要我放弃一切,我还是没有怨言。

 

就算已全世界为敌,我还是情甘情愿。

 

就算你不成爱过我,

我的爱还是一直在这里,不曾离开。

 

千言万语化为一句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by Lyn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字
    全站熱搜

    雨滴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