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都没更新小说了呢,因为在忙着为我的小说人物画图像呢。

所以时间不够用啊!

以上图像就是雅西和世隆同学之间的互动了,

有一张天使面孔的世隆同学,其实心地就像恶魔一样腹黑。

而在学校里唯一知道他真面目的就是雅西同学了。

雅西,胆小又没自信,是个很不起眼的女孩。

在雅西的眼里,世隆同学就像个戴着天使面具的恶魔。

他们的互动就像以上的图一样哦,大概就是这样啦。

所以就设计这张为封面了。

 

慢一点会更新他们的个人图像哦,是近照哦。

近照超难画的,因为要画同一张脸,我不是很在行。

有时画出来不象同一个人,哈哈,可能我没常画的关系,所以画风很不稳。

所以我觉得漫画家好厉害哦,他们若不是天才,那他们一定是不断努力的画。

有句话说铁也能磨成针,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画久了一定能画出自己的风格。

 

所以现在我也正在努力呢。

希望不要又三分钟热度,哈哈(那是我的老毛病)「汗」。

 

我会努力的啦,因为我恨喜欢画画。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图像
    全站熱搜

    雨滴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