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打算为我的   profil 画个大美女。

  画那种有点成熟美,所以眼睛和下巴我都拉的比较长。

  不过我的功夫真的不够啊!感觉怎么变成人妖。

  你看看以下图案是不是很像人妖?

  好像男生戴假发哦,好无助啊!

   

 过后又改改改,改成以下这张,有变美一点吗?比较不会那么象人妖了吧。

 

  最后还是把下巴改短了。

 

 改成这样还比较象样一点吧。

整个感觉又不一样了吧。

原来美女和人妖只是一线只差啊!

所以美女真的很难画,画的不好就像我一样变成画人妖了。。

 

慢一点会画我的宝贝女儿哦,

她看到我在画这张图时说,mummy你在画你自己吗?因为头发长长的。

哈哈,她是以头发长度来定人物的。

她很喜欢画画,每次都画我长头发,确实我是长发啦。

所以,好吧,就设计这张为我了。

她又说「那你要画我哦,还要把我画的可爱又美。」

waw。。高难度啊!

不过我答应她了,会画的,不然她可会每天来吵我。

只是不懂画出来能不能达到她要的要求? anyway, 我会加油的。 

 

所以接下来我有的忙咯,不过那是开心的忙碌哦, 因为我很喜欢画画。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涂鸦
    全站熱搜

    雨滴Ly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